孕婦按摩|懷孕按摩 – MaMa Me皇牌孕按服務

專為孕前孕後女性而設的按摩服務

 

MaMa Me 專業孕婦按摩 孕前孕後適用

懷孕對孕婦的身體構成的影響巨大,懷孕前需要養宮備孕,懷孕時又易感不適,而孕後更是需要時間恢復身體。MaMa Me為女性提供4大相關懷孕按摩,幫助女性身心得到放鬆。

 

懷孕按摩

孕前養宮按摩服務

重煥養生宮療

懷孕按摩功效 

孕婦按摩

舒緩孕期不適按摩服務

大部分婦女在懷孕後,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水腫問題,並以下肢情況尤其嚴重。

 

孕期水腫主要因為懷孕後荷爾蒙改變,血液中蛋白減少,水份外流血管外,造成積水。

 

孕婦的靜脈有機會被胎兒壓住,令血液回流變差,導致血液盾環不良的問題。

MaMa Me孕婦按摩 消除4大孕期不適

孕婦按摩有何好處?

孕婦按摩能讓準媽媽們舒緩懷孕時的焦慮、緊張情緒,同時減輕孕期不適所帶來的煩躁感,在舒緩安寧的環境下放鬆心靈,同時透過專業孕婦按摩手法避免按摩手法對胎兒構成影響,真正讓孕婦放心享受按摩服務,減輕孕期身體不適,有助孕婦和胎兒的健康。

懷孕按摩

孕後岩鹽修身排毒按摩服務

MaMa Me產後孕婦按摩使用由喜瑪拉雅山開採的有機礦物岩鹽塊,這些有機礦物經歷數億年集結多種天然礦物質而成,結晶濃度高而純淨,加熱後可取代熱石作按摩用途。結晶內的礦物會隨精油釋出並渗透肌膚,伴以理療師因應個人需要所設計的按摩手法,有效加乘傳統熱石按摩功效,有助強化血液循環、祛除體內濕氣、綴和水腫、促進毒素代謝、舒缓緊張神經、深層放鬆肌肉。

孕婦按摩3大修復效果

在產後進行岩鹽按摩能夠針對以下三點進行修復

產後按摩

產後專業催乳療程

幫助媽媽即時疏通乳腺、避免發炎情況,促進產後修復,排走毒素,清除殘奶,解決胸部脹痛,增大奶量無難度。另外,更可以提升胸部彈性,塑形美胸,同時減淡黑色素,回復胸部粉嫩豐挺。

專業孕婦按摩 有效疏通乳腺

以天然有機葡萄籽、杏仁和玫瑰果按摩油為產婦進行療程

疏通

減低因上奶而引起的胸線堵塞與脹痛問題

催乳

獨有孕婦按摩手法,有助產後增加母乳,刺激腺體增加奶量

胸部提升

避免產後胸部下垂,通過產後孕婦按摩療程緊緻胸大肌,令胸部得到充分支撐,刺激膠原蛋白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