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Double媽媽

​我與很多媽媽都一樣,深深明白到於懷孕10個月的一點一滴,孕期中難免出現不少辛酸,產後面對身型改變或妊娠紋的現象。作為一位小朋友的媽媽,我很希望每位媽媽可以無論在孕期還是產後都擁有美麗。 ​

​我與我的專業團隊特別到印尼 Confederation of International Beauty Therapy & Cosmetology 學習印尼祖傳的紮帶修身技巧,希望可以用最有效的紮帶修身方法去幫助每位媽媽。 ​

而美態和健康更是息息相關,因此,我也考取澳洲體適能專業教練學院的「產前後功能性運動」教練資格,讓紮帶修身帶來的效果和功能得以延續,同時我會不定期參加演講,以科學、學術的角度解釋紮帶修身的作用,讓更多媽媽可以了解到紮身對產後修復的意義。

服務中心

Tridacna Wellness 深明孕媽媽的需要,於2017年設立祖傳紮肚 產前產後護理中心 – MAMA ME,貼心地為準媽媽及媽媽們提供不同的護理療程。孕婦在懷孕期間難免會有不適,MAMA ME 的專業產前護理療程可體貼地為你舒緩及準備好成為媽媽的心情。

MAMA ME 產前產後護理總監及每位護理專員均獲得專業紮帶束身認證及孕婦按摩的專業資格,療程中所使用的儀器及產品均為嚴格挑選,令每位媽媽安心享受療程。

MAMA ME 了解到產後媽媽的問題,我們的產前產後護理總監會根據產後媽媽的問題,提供所需的護理療程項目,包括祖傳紮有束身療身療程及產後護髮等等,務求為媽媽重拾產前的自信。

認證及獎項